呼呼,今天過的十分精采,一天抵的過一個月(噢,搞不好是一年!)

  本來今天就預定去看詭絲啦結果林子頭在排50嵐時遇到徐亨,本人比電視上年輕,而且也還滿有禮貌的,不過穿著花花襯衫,有小台到就對了。

  詭絲好好看!!!

  我本來以為詭絲的重點會放在大S身上,所以並沒有對它抱持很大的期待,而且看他預告片剪得沒啥內容,喔嗚嗚,還好我有去看~~~~

  一開始滿可怕的,小鬼突然出現的時候嚇了我一大跳,而且大S台詞說不到幾句就被掛掉了(死的還很可怕!),台灣人的死人妝化的真是不錯啦,有被嚇到!聽說大S跟江口還是情人(劇中完全沒有這種跡象,大S還叫江口橋本桑),看海報時江口是個有型的大叔,但是電影裡他有點像變態 =  =

  電影裡起東跟家為講電話時我哭過一次,但是看到起東媽媽把水煮蛋放進鍋子裡的時候我就完全崩潰了,因為起東媽媽癲癇發作昏迷前最後做的是事幫起東弄早餐的水煮蛋(起東早餐吃的應該都是水煮蛋啦,每天早上他去看家維時拿的也都是水煮蛋,不過他拿水煮蛋的姿勢讓我覺得它是要掏槍),起東問媽媽會不會恨自己一直不同意放棄急救,讓她受了那麼多苦,起東媽媽(的魂魄)什麼話都沒說,只是站起來,幫起東做了一頓,她一直沒做給他的早餐......

  嗚嗚嗚,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想哭。

  想說這一片的風格跟雙瞳有像到,查了一下,編劇果然是同一個。

  雙瞳也不錯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