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


http://tw.news.yahoo.com/060719/39/3dcmn.html

  ↑這是新聞,媽呀,怎麼我待過的學校都出榜首?鹿小有吳建慧,福中是黃理國,彰女出了沈慧安......哦哦哦~~好焦躁好焦躁~~~MC來了很焦躁,聽到隔壁班數學老師因為出了榜首壓力很大所以很焦躁的上課聲音更焦躁(真的拜託,ㄇㄞ關小聲點),解答不完全也很焦躁,作文收不齊更焦躁......總之真是焦躁的一天!

  而且社會組榜首是山賊......山賊耶!!!有沒有搞錯啊,為什麼2、3類組榜首出在女校(這可以理解,因為沈慧安聽說是外星人),1類出在男校呢......叫我們讀社會的情何以堪~~

  我一定缺乏鈣質過了頭,所以才焦躁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啊~~~holy cow 老娘現在白天很累晚上很high呀,整個日夜顛倒,這樣下去肝鐵定爆!

  俗語說:不孝有三,無肝為大

  波特萊爾說:追尋自我爆一顆肝的時間,帶領我為沒救的分數哀悼

  劍心說:別開玩笑了,連肝都爆了,還談什麼幸福?
  
  老子說:肝可肝,非常肝

  文天祥說:天地有病氣,雜然賦流形,上則為腦殘,下則為爆肝

  蘇東坡說:料得年年爆肝處,明月夜,短松崗

  崔顥說:好肝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

  曹雪芹說: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爆不完大肝小肝滿教學大樓

  朱熹說:問肝哪得硬如許?為有天天熬夜來

  魯夫說:我要成為爆肝王

  柯南說:好肝永遠只有一個

  金田一說:以我的肝的名字發誓

  席慕蓉說: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肝未爆的時刻

  劉禹錫說:肝不在大,不爆就行

  座右銘說:柔弱生之徒,好肝戒剛強

  佛家說:爆即是肝,肝一定爆

  李白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千肝爆盡還復來

  美少女戰士說:我要代替肝臟懲罰你!

  小智說:就決定是肝了!

  F.A說:這就是肝臟必爆原則

  國父說:護肝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孔子說:爆之為爆之,不爆為不爆,是肝也

  孟子說: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爆其肝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模考我在廢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