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瘋狂的買身體乳,我想那個量應該夠我用兩年了吧(遠目)

想說買了都買了也用了那就乾脆來寫心得好了XD

 

*維多利亞的秘密(Romantic   Wish)

這瓶是去年買的,到手時我還曾因為他的味道是哈密瓜而很崩潰

今年用時已經不是哈密瓜飛壘的味道了,變成很正常的果香味

謝咪說哈密瓜很傲嬌,激不得,一激就跑了

我說哈蜜瓜味是個小淘氣,一下子就跑得不見人影

維多利亞的乳液不算稠,也很好推,但是有時候擦完會有種黏膩感

滋潤度尚可,去年用時皮膚都沒裂

他的賣點是香味濃可以拿來當香膏擦吧XD

去年我的被子整件都是哈密瓜味就是拜維多利亞之賜

 

(Amber   Romance)

這瓶的味道很微妙,有的人可能很愛,有的人可能會被雷到

它的成份是檀香、黑櫻桃、奶油

但是聞起來有很濃的櫻桃奶油味,檀香只是一場騙局

它只是陪榜的不是主角!

我個人認為尚可接受,不過沒有很愛

而且我覺得這個味道我一定在哪裡聞過啊啊啊啊啊好熟悉我想不起來啊啊啊啊~

(我總覺得我買他們家的乳液都是在踩雷=  =)

 

*Vaseline 凡士林身體乳液(全效滋潤)

11090730920530_309.jpg 

對!就是黃的那一瓶!

我超推凡士林!

725ml  NT.169  而已

都可以拿來洗澡了!

----------(以上我激動了)-----------

我是那種冬天一到小腿就會裂開的人

而且手肘處的皮膚粗糙到會勾住毛衣=  =

然後大概三個禮拜之前,我在亂逛BLOG時被凡士林升到火

然後就一直在白瓶跟黃瓶之間掙扎

(蘆薈聽說很清爽、可可嘛......我已經夠多奇怪味道的乳液了=  =)

最後我選了黃瓶,因為聽說白瓶沒味道

前室友放在浴室裡搽的那瓶好像是凡士林白瓶,依稀記得是沒味道沒錯

 

下標到貨之後,把它放在浴室裡擦全身

用了大概兩個多禮拜(我並沒有天天用,大概是用三休一醬子XD)

本人肘關節的狀態十分令我滿意

有圖有真相  ↓

DSC03381.JPG 

還發亮呢,妳看看

是說露出肘關節好羞赧喔XD

是故從此之後我決定把凡士林列入常備用品之ㄧ

凡士林我愛你~

雖然凡士林黃瓶是啥極乾性肌膚用的

但是並不會不好推,搽了之後也不會有黏膩感

我個人感覺洗完澡之後衣服還沒穿上去之前擦十分有效

不過身體沒擦乾的話可能沒辦法把乳液推散吧XD

香味不是沒有,但很淡

只有擠出來那一剎那會聞到吧

總之它CP值特高

而且我下標的那家網拍出貨速度整個嚇到我

我11月1日下標,2日匯款,2日下午4點半左右填匯款通知

過了5分鐘她就回我信說他已寄出了

媽啊,我整個嚇死

這效率也太好了吧!

而且他家東西價錢真的頗公道XD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730920530

↑ 我個人挺推這家的,多買幾樣省下的錢就差不多抵掉運費了XD

嗯心得差不多就這樣

我昨天夢到林子筠,那個夢依舊很詭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