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我感冒了。   

  我發現我跟甄孬的對話常常充滿了頗具深意的雙關,超害羞的。例子如下:

  (1)甄孬巴豆妖事件:
 
     甄孬(坐我前面):「葛孬葛孬,我肚子餓啊~~~」

     「葛孬我是賤民,沒有食物可以救濟你...... 咦,有可口奶酥,吃吧吃吧~」葛孬我搜尋了一陣,在四次元袋子底部發現乾糧。

               「歐耶~~」甄孬如是歡呼。

     到了下午。

     「葛壞我肚子又餓了~~早上的食物呢?」

     「這裡。」葛孬把食物丟給甄孬。

     「葛孬,他軟掉了啦」甄孬嗲嗲的抱怨。

     「你對他做了什麼?不然他怎麼會軟掉?」

     「才沒有!!」甄孬齜牙咧嘴

     「他一定是被妳嚇軟的啦,啊哈哈。」

     「那他也太沒用了吧~」


     聽不懂嗎?再來一則!


     換位子之後:

     甄孬:「葛孬~~LV都不讓我睡覺~~」

     葛孬(笑):「好~~」

     
     還不懂?!不會吧~~


     甄孬要到電二充MP3的電,但是少了驅動程式,所以MP3硬是不跑。

     「啊~~葛孬,好像不行耶~~」

     「會不會是插錯洞了?」

     「才不會咧!又不是第一次了。」


     重申:我不是色胚(當然也不是淫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