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我都有上MSN,只是沒打網誌


除了狐狸小姐之外,我還有在生指定喔,現在三坑並行,我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把衛打進狐狸小姐那個坑。


科科,如果把過敏搬到輕小說,我勢必是要PO月缺上去補浪情的欄;可月缺算浪情嗎?嘖,那只不過是一個毛躁小鬼跟非人類的青梅竹馬的青春成長故事罷了,我已經很久沒寫閃文了,搞不好連單純的滾戲都寫不出來了我說。(不過我好像也只寫過一場滾戲嘎)


嘖嘖嘖,應該是因為沒阿閃讓我腦內啡嚴重失調。


謝咪啊謝咪到底是誰在消極說她一定是最後一個閃的你倒是說說看啊?蛤?


不過謝咪,不是我在蒿笅妳妳成了牙套少女之後真的有變正,瞧瞧妳,下巴都挺出來了,害我看的心癢癢兒也想來個一副。


妳再不承認的話,我就把你的牙套前後的照片PO批踢踢表特喔,我警告你,你不要忘了你有太多不堪入目的照片在我手上。


是說,我隱形眼鏡買到現在沒戴過幾次,投資報酬率十分不高,但是我的眼睛很難搞,散光如此重我戴一般的日拋根本是半個瞎子,看倌你說說我該如何是好?


而且我的睫毛都垂頭喪氣的到底怎麼樣才可以讓它立正站好啊?(這形容詞聽起來好像有點下流)





這是在前往跟蛙需dating的路上拍的,沒有睫毛,嘖。我很努力想找出一個可以看到自己睫毛的角度,但它俏皮的很一直躲鏡頭。


真想偷拔幾根A囉逼的睫毛來用。


而且一外雙一內雙讓我困擾很久,每次都要用雙眼皮膠而且我又手殘讓我有不悅到。


這就是混血失敗的例子嗎?右眼是漢人,左眼是阿嚕嚕,可惡。


不過我的眼睛還是有像到我媽,因為我爸眼睛很微小(誤),雖然我媽年輕時眼睛也不大(再誤)


現在我大白天的在MSN上都找不著人,你們都上哪兒去啦我說?


都沒有人可以跟我dating,不是我沒空就是你們沒空。算了,即使如此我還是愛你們。


下學期是黃金爆肝期,請祝福我活著到大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