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謝咪的慫恿下,加上TIFFA的玫瑰身體乳所剩不多,所以我跟她合購了維多利亞的秘密。

  冬天沒有乳液是會死人的。

  等啊等盼啊盼,主購真是好人,不斷的發信通知使我很安心XD

  然後,今天(其實是昨天)乳液終於來了,我十分興奮的打開來試味道,在打開的那一瞬間我就崩潰了。

  哈密瓜哈密瓜哈密瓜會什麼會是哈密瓜味啊嘎啊啊嘎?!

  咩樂火山玩了無數次都是哈密瓜,哈密瓜已經要徹底滲透我的人生了嗎?

  我買的是Romantic Wish,成分是杏桃,葡萄柚,柑橘,石榴,小蒼蘭,牡丹,百合,龍舌蘭

  所以哈密瓜到底是哪兒殺出來的程咬金?!

  我一直嫌它像哈密瓜口味的飛壘口香糖,透抽說我要小心了,擦上去之後我會被咀嚼(驚恐)

  我現在又試了一次,發現他味道其實挺複雜的,一開始是清新的哈密瓜味道,後來的味道跟體溫融合,變得很濃郁,帶點苦味,我剛剛還聞到檜木的味道應該是我錯覺。

  總而言之除了前調的哈密瓜飛壘,其餘我都很滿意,它擦上去之道的觸感一整個Bravo,而且味道十分持久加上用量省,TIFFA當場遜掉了。

  我現在要努力用完TIFFA再買個幾罐回家孝敬媽媽跟阿罵。






  

  這是小病毒擬人,我快畫完了,但是湖跟草地讓我很煩惱,老娘只會畫天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