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不發一語 你離去


  我沒有料會是這般光景

  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

  而你卻無視我的錯愕 
 
  就這麼離我遠去

  並且永不再回


  或許 不

  顯然地這一切全都是我的錯

  我不夠細心 不夠體貼 不夠溫柔

  忽略了你的需求

  我一直以為你會在我身邊

  山無稜 天地合 乃敢與君絕 

  一直把你的存在當作是理所當然

  直到你離去

  我才發現沒有什麼天長地久 沒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如果有的話 那就是分離這件事了吧

  
  身體的一部分被剜空了 被奪去了

  血正汨汨的淌出

  我嘴裡嘗到一陣鹹澀 

  親愛的噢

  我親愛的臼齒

  如果能夠再重來一次

  我絕對不會讓你蛀到需要抽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