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以來,第一次那麼想家。

  第一次覺得,不管是誰都沒有辦法幫上我了。

  牙齒很痛,過敏很嚴重。10點還要去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留著的打工。

  我剛剛一直窩在床上悶著哭,一直出現奇怪的幻覺,我不知道是夢境還是什麼的。總之我現在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事都沒有做成,身體爛得不像話,未來不知道要做什麼,每天就這麼渾渾噩噩一天混過一天。

  圖不畫了,懶了;字不寫了,退步了。

  那我存在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自己處理好自己的所有事情,真是糟糕透了。

  糟糕透頂。




  Worn out places, worn out faces

  Mad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