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說,我真是越來越沒梗了,連打個網誌都不知道要拿什麼當標題,聽說跟逼版接觸過多會導致網誌能力喪失,我看我還是戒逼版為上。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會得手兩雙鞋,透抽你猜錯了,我是一個禮拜兩雙,才不是一個禮拜一雙呢~(俏皮什麼?!);如果有意外的話,我就會痛失我一直很想要的踝靴,嘖。


  什麼結帳通郵局匯款的真是不貼心的小玩意兒,我不會用啦(摔碗),還是小七取貨卡實在。


  昨天去夜唱,整個燃起了我的cover魂,點太多真是對不起,下次你們點吧我專心cover就好~


  很久沒動坑了,小遷遷是個藉口,更令人感到哀傷的是,我覺得自己快失去了那種用文字表述的能力。它已經賠我很多年了,如果失去了它,就像萌菌物語裡看不到細菌一樣......恩我連這段都寫不好(劃圈圈),勢必是要開始微調了。


  或許我會開始勤發網誌?


  生命是一樁太好的東西,好到你無論選擇什麼方式度過,都像是一種浪費。是張曉風寫的,沒錯,就是這樣。


  我在國中的時候就很想讓一切重來一次,無奈越是想著過去的錯誤,走上的道路卻越是紛歧。完全不想呢,也不行。這是需要取得平衡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人生就是建築在取得平衡這個點上。在玩樂跟讀書之間取得平衡,在家人跟朋友之間取得平衡,在親暱與疏離之間取得平衡。或許又可以說是「拿捏分寸」吧,過與不及,皆為病因。


  這算是中庸之道嗎?哈。


  我餓了,先去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