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考駕照打工同學會衣服鞋子項鍊還有麗星


  接龍打給學弟舊坑十三還有一堆沒看的書


  虹影的鶴止步好好看,我要掉進奇怪的世界了


  總之,看著自己的命盤常常會感到絕望,但是看了別人的命盤總會燃起無限的希望


  學弟對不起我會打電話給你的(跪),請原諒我吧


  是說不知道我學弟是不是誤闖中文系,如果他打算轉校轉系的話我應該會很桑新,沒錯遲同學我在說你(淚


  我打算明年雙主修成教會不會太大膽?


  總之夜深了姨我雖然不是孩子但是也該睡了


  阿飄已經通通收進去了請不要邊騎車邊幻想有阿飄在後座好嗎?(XD,沒錯林仔頭別瞎想了,活人被活人謀殺的比率比活人被死人謀殺的比率來得高多了

  
  啊我還要幫我阿公寫文章


  總之我今天修好我家的水槽了,我連修水槽都會我想我應該是可以娶老婆了(誤


  但很遺憾我愛男人(唉


  學姐啊下鄉路考果然超機車的已經滿了(哭


  好窮啊!!我好窮!!同情我請用錢砸我!


  我好像一放假就喊窮?!


  我許了一個願,在我看到七顆流星的份上,我希望它能實現






  大家晚安~我愛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