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們就乾脆在一起好了。


  看那樣子,你們根本就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在那邊要閃不閃的實在是很想讓人給你們巴落去。


  什麼你是我長久以來所追尋的牽絆(大概是這樣啦我有點忘了)之類的話八成是已經要快發展出超友誼關係了,你們就給他在一起不要再拖戲了啦!


  哼哼沒錯我就是在說你們宇智波佐助跟漩渦鳴人先生,今天在緯來播的火影疾風傳我心血來潮去看一下,沒想到就被閃到了,可惡!是因為情人節嗎?連看個卡通都要被閃,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怨念)

 
  可是很糟糕我好像被萌到了(誤),因為佐助小時候看起來很欠打(大誤),但是長大之後變得很可口,是因為變腹黑了嗎?(誤非常大)


  這樣一來我會想把火影租回來看OTZ,難道我要開始邁入BL的世界了?!?!!(大驚


  我要吃湯圓......(口水),今天湯圓加了芋圓好讚啊真想再來一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