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認真的考慮現在這工作還要不要繼續。


  既然我不快樂。


  把時間耗在一件讓我不快樂投資報酬率也不高又看不見未來發展性的事情上有什麼意義呢?


  我能學到什麼?


  我一直都很任性,我只挑我做了會快樂,或我認為會有投資報酬率的事情去做。


  (oh唸中文除外,這是我人生至今下的最大一個賭注)

 
  然後我的家人朋友也很包容我,他們並不會強迫我去做會讓我感到不快樂的事。


  所以結論應該是我被寵壞了。


  是不是不能避免自己不快樂才叫做人生?




  王阿土我想寫歌詞給你妳說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