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國立中正大學的校園,老娘昨天去的。


  漂亮吧羨慕吧哈哈哈~~可是好鄉下啊~~(噴淚)


  話說,我剛剛接到了一封E喵:


  

  親愛的作者,謝謝來稿。

  但因為不符花編所需,所以很抱歉,未能留用

  若有佳作,歡迎再度來稿。

 

  自由時報花編副刊



  你們能了解這封E喵的意涵嗎?噢,孩子你太天真了,這絕對不只有被退稿那麼單純,去去去,自己去看花編,上頭寫著:敬請體諒花編女工人力有限,未錄用者恕不通知,亦不退稿!對不對??


  所以說,基本上要接到這封退稿通知,比接到留用通知還難上N倍耶我的媽,集滿一本稿子出書了都還不一定收的到這張耶真嚇人,我出運了啦!等下我要去買樂透~~


  


  話說,我們的溪頭行怕是跑湯了,強颱,天哪。

  
  眾所皆知的我是很怕死,老娘我不想去山上玩命......

  
  所以......


  我們去台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