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娘啊,放榜了~

  跟大家報告,GLO我沒有讀上我心中很渴望的那科系(嘆)。

  (台師大林口校區你離我好遠!)

  而這一跑,嗚喔,精采的來了。

  GLO我啊,撇到了中正呢你說強不強?

  輸入准考證號碼時我大大的SHOCK了一下,媽呀怎麼跑這麼快一點緩衝時間都沒有。

  咻的一下恭喜您錄取國立中正大學中國文學系就鏘鏘鏘鏘的跑出來了。

  噢我的媽,剛看到時我要窒息了。

  中正?!(好啦我承認,只要沒上台師大對我來說什麼學校都一樣)

  不過呢,至少有一點值得欣慰啊,欸羅逼,我的媽媽;邵邵,可愛的孩子;咧咪,其實我跟他有話聊;馨馨,相見恨晚,通通給聚到了中正校園。

  好啦,往好處想,中正民風純樸校園很大物價便宜......只是很偏僻......

  剛剛欸囉逼傳簡訊來說:"哇哩咧中正實在比彰女大個三倍吧我的媽呀我會迷路啊啊啊。"

  勢必我是要跟他雙宿雙飛啦,也好,我才不會那麼怕(拍胸)

  只是啊,老娘我應該是得去學喔都賣了,聽說在中正沒有都賣是會死翹翹的呢~~ 

  心蕙上成大學士學程,孩子的爸在中山,張張在台南大學中文系(噗,不搭嘎),OSCAR在長榮,嗯......還有誰啊?好啦大家再找出去一起爬阿里山吧,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