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牛仔褲穿久之後就會想這樣,你們不會嗎?


  好,我瘦了十公斤之後,我要在我家4樓裸奔(握拳)


  辛曉琪的眼前人好聽耶~但是我那台沒有牽網路,要逼我用糟糕手段就是了=  =


  是說,我決定去租變形金剛來看了,因為用糟糕手段取得的映象畫質超差的,還是有哪位好心人要借我DVD?


  samorost2好好玩!!!而且超可愛的!!!我喜歡他的狗!!!


  是說現在雖然才10點但是我睏了,因為去三義玩好累,我好想買檀香精油可是沒買,明天我要打電話通知大家SAT看有誰要去看電影,然後還要工作(死)


  i need money.


  我媽說:男人這種東西(請注意母親大人用東西)現實得很,以前剛生完妳我問妳老爸愛不愛我他都說幹嘛問這種無聊的問題,但是我瘦了10公斤之後再問他他馬上說老婆我好愛妳。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就算是爸爸也是很糟糕的(誤),真想把我老爸帶去佛光山淨化一番,他看起來越來越匪類了。


  然後我等下要去敷臉,我要變正(誤)





  你捎來的信有鹹的帶著海風的咆哮

  你說的話是白色的苦澀的結晶

  你給的花就算再怎麼小心翼翼

  總是帶著惡毒的刺

  你的眼角含著黃昏

  於是我知道 你冀盼的不過

  是我身上一道見骨的傷痕




  好吧上面那段就當作亂碼,你們什麼都沒看到


  我睏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