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了喔這篇不會有圖片因為我沒帶相機噢噢噢好懊惱啊!

  8/5,上午7:20,本人創下了史上最早到的紀錄──將將~~整整早到了45分鐘,我發誓我一定是最早到的(那邊那個誰你鄙夷的眼神是怎麼回事?!),因為我到的時候鹿港總站冷清清,真不是蓋的從來只有我遲到的份今次我居然早到而且連早餐都有時間吃完還打了個飽嗝?!

  好,這不是重點,陸陸續續的,今天的主角(噢沒錯我只是個小小的配角,人家班遊我插什麼花?)都到齊了,跳上公車浩浩蕩蕩(其實同車的也只有BEACH和林小孩)的到彰化火車站。

  到是到了,但在買票的當兒發現晴天霹靂的(事兒)──心蕙趕不上!沒辦法只好先上火車等10:10我們在二水會合。

  車上,沒錯,就是聊天的時間了,其實我發現我並不算很突兀,起碼我認識的不只林仔頭一個,話題從好心人提供的風箏扯到了彰中國文科辦公室男老師搞GAY,火車在二水站停了頗久,心蕙還好還好準時趕上。

  我發現心蕙跟我果然是同掛的,包包都很大一個,什麼都有什麼都帶什麼都不奇怪,水壺外套防曬乳,應有盡有。

  大約10:30我們抵達夭壽熱的集集,果然是到沒冷氣的地方就得帶外套不然有得你曬的,媽呀我看到遠方的柏油路都起了海市蜃樓啦......

  接著,BARGAIN組的同學我欽佩你們,包台(?)每人170......我跳上了林仔頭的喔都賣到了啥勞子的古窯,無良的嘲笑了許願牌上的錯字就轉移陣地到綠色隧道。

  綠色隧道,喔喔,其實我個人認為集集隧道才是賣點,裡面水嘩啦啦強力沖刷啊~~綠色隧道好~~~~~長一條,是個飆車的好地方,林仔頭整個非常愛超(飆)車(雖然我在後座鬼叫得很高興),走到盡頭換我載林小孩(是的對不起我無照駕駛,噢而且林小孩是我這輩子載的第一個人),走了一段之後她就嚇死了堅持不讓我載,在自行車道BEACH和心蕙放起風箏(好吧其實這是我提的餿主意,但是我自己居然只跑了幾分鐘就棄械?!),儼然一副天倫之樂。

  回程,只有BAECH置他的生死於度外敢讓我載(其實我在集集隧道水噴的整個眼鏡我們能活著回鹿港真是奇蹟~),噢噢並排讓我差點客死他鄉,超車這檔子事老娘絕不幹第二次!

  中午吃水餃,其實我根本吃不下熱食,因為整個熱熱熱到我胃火很大吃東西會想吐,但是我仍舊吃完了真是超佩服自己。

  而且,吃飯的時候是誰提議抽鑰匙的?GLO整個心涼了一大截,60%的機會給不熟的人載到你說我心涼不涼?還好老天保佑還是BEACH,如果讓不熟的人載整個就是監介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哼一定會有人說我自作自受)

  再來,就是吃冰亂晃的時間了,集集瀑布的水整個比集集隧道少,每個下坡都讓我整個很嚇(噢噢噢,請見關山摔車行就會了解我為何懼怕下坡),我在後座鬼叫到前面的BEACH應該覺得我很煩......

  5:21,搭上火車回彰化(冷氣車真棒),林仔頭把它把拔趕走在我身上睡趴了。

  等公車時,很驚訝的發現心蕙居然不知道子筠的爸被發卡,呼嚕嚕呼嚕,公車上只有我跟林仔頭兩個清醒~

  到天后宮大家去吃花枝煎,俺胃火還在燒吃不下,孩子的爹不知道怎麼了父愛大發請了飲料,一群人又走到夜市。

  噢,在夜市碰到許書維,GOD,國小同學,其實他沒什麼變.....

  再來,BEACH陪我走到鹿東找娘,一天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