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學已經徹底昏死了。


  看來我這暑假會過得超充實


  三(正確來說是四)個坑,兩地,一份工作,一個人。


  兩床被子,兩個枕頭,都還沒睡慣又要換了。


  行李廂的輪子掉了一個,我不知道它可以撐多久,雖然也可以用提的,但是這樣感覺很悲情,而且我超愛這個箱子的。


  今天在彰化車站我發了佛心買了狗骨頭香皂片,聽說是地中海貧血重症小捧由包裝的,味道還不賴,跟吊飾比起來,這種東西我比較買得下手。


  辛曉琪的眼前人很好聽,我熊熊的燃起了繼續填某個坑的欲望。


  雲淡風輕回首過去 我真不想惹灰塵


  今天沒來由的鬱悶。


  我一直想做一些事情,但卻都做不好。


  還沒見光就已夭折。


  要繼續下去嗎?


  繼續吧。只要繼續,就能得到它。


  天真得可以,但我寧願這麼相信。


  我是那種遊戲一玩壞就會砍掉重練的人,不然就是放著擺爛。


  但很可惜這是人生,不能讓我這樣。


  我需要的只是一些動力。或許還有一些信心。


  晚安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