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們家抽抽,瞧她笑得花枝亂顫的XD


等待下載是一件非常無奈的事,跟更新網誌一樣


外文室友爆正的就坐在我斜前方用電腦


可惜她死會了這樣


謝吱皿的白雪酥真好吃,謝吱皿你是正咩!而且超瘦的!


學校跟彰化戲院的靈異孤兒院我到底要在哪裡看?


等待下載真的好無聊


謝吱敏說明天要起床去走操場


↑應該是嘴砲


挖須又長針眼了,她倒底是看了多少青春的肉體?


我真糟糕,還沒到手的時候想盡辦法要弄到,得到了卻又厭煩得很快


50還是好忙ˊˋ


阿靠,我劇本還沒背完


誰要跟我寫接龍????要寫到完結喔,我已經不相信林子筠了


我還沒打電話給我媽


她一直很想叫我把小洋裝穿到學校


何必呢?囧


快點我想寫接龍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急救醫學整個很適合張張


斷肢啊,腸子啊,股動脈失血過多,還有槍傷的照片(超帥的大拇指半個被削掉)


我想整個就是你的菜


你應該跟那個醫師套好交情,我相信他那邊有更多血肉模糊的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