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喜歡說傷心的事情,拿著自己靠杯的情緒去毆打另一個無意聽你靠杯的人,我覺得應該要判重傷害。


  但是人還是要偶爾靠盃一下來展現自己感性的一面這樣。


  我今天在打開手機要通知小紅帽明天增肥相關事宜的當兒,很晴天霹靂的發現哎呀他爺爺的貓,我還沒把舊手機的電話簿複製到新手機,所以當然也沒有他的電話


  看我多久沒跟他聯絡了


  然後舊手機一打開,登登登登,開機問候語是痛苦會過去我要的其實不多,這什麼鳥?


  我當時果然還沒長大,還不知道什麼是helplessness


  真正的悲傷會凍結所有的淚


  然後桌面是大佑老伯翹屁股的照片,我噗嗤了


  複製號碼到sim卡之前,我又去review了一次簡訊


  LV邊罵髒話邊跟我抱怨世界跟大學新生活


  甄孬嚷著她要放假吃東西云云


  小紅帽半夜不睡覺亂發簡訊騷擾他通訊錄裡的人想必是當時早已為情所困


  透抽很得意自己沒參加啦啦所以她清閒的看影片放洩吱皿自個兒操勞


  (為什麼我沒有洩吱皿的簡訊?)


  聖雯手機按到簡訊狂發,我是有幸接收者之一


  林仔頭抱怨台北的天空妖魔降世


  綜合各家簡訊,我可以推測出2007年的夏天,八月中旬


  雨一直下


  滴滴答答滴滴答


  我捉不住雷雨,沒辦法風乾,等老了之後下酒


  但你們寄給我了,我收到了


  我們溪頭之行泡湯了,大家都怕被土石流掩埋,所以去德安敗家,我的茶葉罐跟蘿莉的社刊都在彼此那裡留學了一年


  放榜那時大家都焦躁


  書涵去宜蘭燙頭髮,她以前說宜蘭帥哥比彰化多,但是現在想必是新竹人比較帥


  然後有陣子我很任性一直想放風箏


  小紅帽是腦殘,他一度擔心自己會跟安全帽珠胎暗結,但是到了現在他肚皮依舊平靜無波,想必是不幸流產了


  未出生的小安全帽,還來不及看到蔚藍的天便已夭折,R。I。P。,一路好走,祝你在天國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變成鋼盔?!)


  張張說帶要我玩私服整個就是食言!


  挖需說:英文到底是在機車什麼?是要叫我明天去拿兩百分嗎?


  看到這句我一直笑,笑中帶淚


  有一陣子我舌頭好像快爛掉了,事後證明是維他命B攝取不足,謝謝大家對我舌頭的關心


  林子筠去年很過分整個忘記我生日


  甄孬堅持要我在飛倫海跟棒棒堂照片間擇一當生日禮物


  我媽說,生日跟忌日同天不是偉人就是菩薩


  甄孬當時在進行造神運動吧?


  林子筠一直跟我講林宥嘉我決定還是給她提一下,不然本來我想惡意忽略


  我從去年就一直在靠北說我想要閃光。


  我好久沒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在下著大雨鞋子還進水的時候跟彰商彰中彰工一起擠在彰客總站裡心裡一面狂剉一面等公車。


  我一定是病了我居然開始懷念起那樣的感覺。


  高三好無趣也好精采


  我們都再也不會經歷那些日子


  自願把自己關在市中心的狹小空間,明明知道不唸不行卻又偷懶跑到電二,每天精神最大的慰藉就是放風時出去吃的晚餐
  

  然後到教室外面唸書可以自己嗨自己笑,我都綠褲配拖鞋,醜陋到我都會唾棄自己


  可是好快樂喔不知道為什麼


  不信青春喚不回嗎?


  我信


  一切都不可能重來了


  我覺得我在臨死之前的跑馬燈,應該要把高三的幻燈片多加幾張,然後背景音樂是愛情轉移


  回憶是捉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暗


  



  曲終了,戲沒了,謝幕了,散場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多買點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