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我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室友C老早就起床了窩在桌前啃書,所以我就在掙扎要不要回家。


回家嘛,俺都在睡=    =,而且我媽去監票,又不在家,星期四我就要退宿了所以也才多住四天罷了。


但是,我兩個禮拜沒回去了。(抽泣)






最後我還是沒回家,留在宿舍。


李祖原很奇怪,他都喜歡把房子蓋得像祭壇。(行政大樓是一絕,我改天拍)


中午肚子很餓,但是微風吃膩了又不想出門。


所以俺想說來吃柳丁。


但是。


靠盃喔





         


    


        







是的,我的柳丁它被釀了,這讓我非常的不開心。


誰要去買柳丁來餵我?


我好無聊~~~我不要寫作業~~~我不要念邏輯~~~我不要挖坑~~~~


都是青黴菌害的~~~(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