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到最後終究是倦了

  你思考什麼你接受什麼

  我無法掌控

  此時 唯一的坦途

  怕是只有沉默了



  釋出的文字 頻率

  對我的耳膜施暴

  張口我想放出一尾蛇

  是的我想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正義不該自以為是

  理直了更該謙卑

  當一切一切似是而非的惡行

  都以人權之名

  強暴了 那些老得走不動的

  曾經的中心價值

  所謂的正義公理卻得沉默得可怕

  是不是 雅典娜

  只對那些人微笑? 

  那些年輕人

  那些自命的改革者

  那些認為自己受創的

  那些總是憤怒的

  那些喜愛推翻的

  那些看似弱勢的

  年輕的理想不一定正確

  而現代的改革與文革無異

  真正受創的已沒有淚水沒有聲音

  憤怒總是蒙蔽了理智

  而誰又知道自己推翻的倒底是什麼?

  看上去最為無害的 往往在最關鍵之時
 
  狠狠的捅你一刀 猝不及防


  

  為什麼長榮集團要辦道德月刊?

  成效又有多少?

  這世界已太雜亂

  譁眾取寵

  是,大家都拼命釋出自己的一切譁眾取寵

  而音量呢態度呢

  不會有人去理會

  年輕嘛

  有些年輕人從不覺得自己該為自己的言行負責

  一支手機一百萬
  
  這錢也太好賺

  居心可議的是家長

  媽說的對

  小孩很可愛
  
  家長很可憎

  所以我害怕成為家長這個角色

  越大的學校

  家長的嘴臉越不堪

  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家庭教育不做好的話

  這個社會就完蛋了

  但是大家還是忙著批鬥清算

  我說老師這個職業真的很賤

  不會被這個社會當人看的

  因為這個社會已經失去了某種很美的核心價值

  找不找得回來

  不知道 不知道

  現在我有點了解魔王的心情了

  為什麼牠老想毀滅世界?

  因為他曾深愛 然而這世界卻如此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