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想學Painter。

  剛剛跟LV討論了一下,如果價錢合理我就灑下去了(喂)。

  可能會去巨匠吧,聯成也有考慮,在Painter方面好像是聯成的經歷比較久一點,價錢我不是很清楚,可能會再問問吧。

  是說我很想要繪圖板啊(哭),我的財力只買得起4X5小小一塊的啊,而且只買得起W牌(也只有這家了)的G系列,I系列我連想都不敢想啊(痛哭)。

  是說好像還有一牌叫XP-Pen,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買它的6X8,唉,價差有十幾個小朋友啊~~無名村民們的反應似乎不錯,目前看到的都是勸敗文(囧)

  好,好用我會告訴大家的XD

  是說,我接到工作了。

  但是跟期考撞在一起讓我頗為驚恐,囧。

  希望他趕快把東西寄來我才可以開始做,我應該是會買P牌了,你也知道死學生都很窮(痛哭)。

  親愛的老闆求你快點寄東西過來吧我想開始工作啊!

  

  PChome現在買P牌的8吋有送一款繪圖軟體,4000有找,我挺心動的XD

  不過出這軟體的公司似乎倒了,可是有人是說不錯用啊,怎麼會倒呢?囧!

  但是最想要的是騙特(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