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那張我忘記是Doré還是誰畫的,資料不在身邊,不記得~"~

  嘎。

  莫名奇妙就12月了,更過分的是已經八號了。

  我跟老媽坦承我在裝傻,她說幹的好啊孩子。

  冒出頭的會被弄掉,除非你有強大的靠山。

  人單勢薄的,又沒有洪証堂罩我,好啦我知道這很賤,但我很孬不敢後無援軍的獨自面對攻擊。

  是自保的非必要手段之一,但顯然輕鬆許多,好~我知道我賤,閉嘴,別說話喔乖。

  我還是做不到我想要的,我要任性。

  我一點也不屌啊真難過。

  有時候還滿羨慕嘴砲的喔。

  隨心所欲離我很遠,我媽說我生來就是個老靈魂,連喜好都很老。

  可我想我還是會有衝動的時候,如果是學校要改名的話我應該會去靜坐吧我想。





  今天又去看了蔡文鑫,他顯然覺得我野放嘉義有了成績,已經從一隻孱弱的肉雞堂堂正正的邁向一隻健壯的肉雞,不錯不錯,我要以成為放山雞為畢生職志。

  我娘叫我再瘦十公斤,=   =。

  胸部被減掉怎麼辦=   =。

  



  星期六自己一個坐火車回家。

  其實我喜歡自己回家,說真話,但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回學校。

  又是很賤的人性這樣,你喜歡自己一個人解脫自己一個快活,但是下地獄絕對要找個墊背的。

  然後默默的我看到很多人,不一樣的人。

  然後又做了我最愛做的事,偷聽人家講話。

  這其實也是一種供需的原理:你不想讓人家知道,自然會音量放小,但是內心潛在的被偷窺慾望發作時常會讓你不自覺越說越大聲,音量剛剛好可以讓旁邊的人聽的一清二楚。

  這很妙,其實跟網誌的道理一樣。

  好吧,停止剖析人性。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我的方向。

  我又開始想,當初是不是該把台北跟中興填前面一點,在中正前面。

  讓自己多受點文化的衝擊,而不是關在鳳梨田裡的養老院,與世無爭的默默凋零。

  我又想,上了北部,是不是真的會比較好?

  無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