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跟莫名的痛......噬肉菌?!囧!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A:是位熱情的妹妹XDD



02.你跟他的關係是?

A:感謝你邏輯罩我!(跪)



03.你認識他多久了?

A:我沒算咧~



0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眼睛很大XDD有電喔



05.他對你好嘛?

A:再次感謝罩我邏輯



0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A:有腦的人,或許是個性習慣跟我很像的人



0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A:請介紹



0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A:自我中心,被害妄想,吃著碗裡看著碗外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A:通通在我的好友名單裡,才不會給你看呢ˇ(燦笑)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有更下品一點的問卷嗎?


















**大調查結束了**



麻煩請你點8人



阿彌陀佛

我想要一個朋友~

所以我就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