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網誌,我想我不來個這種標題應該會弱掉

 
  天,中文系是個臥虎藏龍的地方我知道,很可怕喔,孩子們沒有幾兩重別隨便讀中文,會羞憤而亡的。


  黑嘿,你們網誌我都偷看過了。


  其實是肉體上的累,心靈上倒是還好,人都在家鄉了還有什麼好叫的?


  苦了家鄉很遠的孩子們,你們辛苦了。


  愛你們。


  不管是誰,不管你愛不愛我。


  愛你們。


  我得睡了。


  晚睡讓我的文字變鈍。


  鈍得可多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