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009-妖怪過敏症02-單

 

那個啊這個啊

為什麼我覺得我才發完第一集的出版資訊就要發第二集了呢?

時間真是個小淘氣總在不知不覺間呵呵呵的從我身邊溜走了

欸其實想想這兩個月之間我做了其實滿多事的

比如說改了研討會的文章(但是因為實在無力回天所以其實也沒改多少)

比如說愉悅的吃胖了(咦?)

比如說去阿里山玩耍了兩天(我還一直被陸客認作是同團的)

比如去日月潭玩耍了一天(涼涼的好舒服,讚)

比如說咬壞了一顆牙(因此要做齒套,誰能比我衰?)

唯一不變的是沒有桃花孤家寡人(嗚)

我媽有天這麼對我爸說:欸你知道你女兒做了件偉大的事嗎?(其實不偉大啦(摀臉)

父:蛤?升教授了喔?(爸我研究所還沒畢業啊!老闆還沒找啊!)

母:不是。

父:不然咧?她交男朋友喔?(吾友蒜蒜曰:看來妳爸覺得妳銷得出去是件很偉大的事)

母:不是。你女兒出了一本書。

父:是喔,啊不是已經出好幾本了嗎?(冷淡)

爸爸你活在哪個平行世界?!!!

------------------------

恩好以上都閒聊,我們該切入正題了

金石堂專用預告  

 除了《妖怪過敏症》第二集預購開始時間是10/24之外

這張圖的資訊都是正確無誤的XD

還有還有

這裡有試閱喔!↓

試閱請戳我謝謝

BLOG裡另有《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和《出包魔法使》的試閱

萬分歡迎大家一併帶走嘿!

還有還有

這是三日月的FB

FB請戳我

最新資訊都會公佈在上面

歡迎大家訂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