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0我作業寫完啦~~


今早頭超痛水超冷


我沒下去池子游泳是正確的


在室外池游還飄著毛毛細雨


我下去的話一定會因為自我感覺不良而流下複雜的眼淚


上面是彩稿唷XD


小紅跟慈盈去圖書館時我也跟去偷偷(其實也沒有)掃這個


我喜歡PS3(photoshop cs3)的水彩效果XDD


好啦我就是黯淡的人啦


5050一起加入彩圖的行列吧!


網路鬼本大好啊啊啊啊


(黑白稿也送你)






彩色的卡有fue吧??


畫到手麻了


我要去上邏輯


我想大家


我愛你們


哈哈我也來個指定吧


開放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