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舌頭爛掉了

  衣服買了

  史記很重

  明朝的某位先生很糟糕

  拐帶人家小戲子當男妾

  其實中國是一個充滿了gay的國度?!

  
 
  我房間堆滿了書



  貓會吃掉寂寞

  可是貓撐死了



  最近有什麼書好看的?

  我想要看小泉八雲的書

  

  鞋子很難找

  我在挖新坑,不過應該不長

  貼一點點上來好了

  

  公車塗鴉在小的時候常常能看到。

  那些內容大多是什麼黃小美寂寞中請來電0921556788,還是何大毛我愛你一萬年之類的,當然問候人家爹娘是少不了的。髒話是世界共通的語言,就像Fuck永遠比Excuse me更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你或許不會問路,但你一定懂得如何在人家爸媽身上逞口舌之快。



  嗯,我該把13完結篇弄一弄了

  我心情夠惡劣的時候我就會去寫

  其實每次寫完結我心情都很惡劣

  雖然ending的感覺很high

  但總體來說是惡劣的



  有個寂寞的瘋子在舌頭爛掉的夜裡準備要去洗澡



  再放更開一點或許不錯

  不要再斟酌半天才打出字來

  順著直覺或許不錯



  晚安

  早安

  誰來拎我去挖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