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老娘我現在餓死了

因為餓到沒有力氣

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FREE網誌寫法新生活

(其實這一點關係也沒有)



話說

我真的深深覺得考完這三個月以來

我的腦有變殘的感覺

連我媽都說我以前在彰女的時候看起來有氣質多了

更慘的是

我現在黑不拉機的

穿著綠色外套看起來真的有夠像山上跑下來的野人

天哪

What a tragedy

剛剛我連tragedy都忘了怎麼拼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不要~~~~~

我的腦你快回來~~

而且

我終於深深的了解

為什麼大學生的腦會變殘



因為──

沒有免費的報紙啊啊啊啊啊啊

我懷念彰女報紙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生活

聯合自由中國有時候還有蘋果

新聞又不好看

【沒有遙控還只有四台,華視民視中視台視,三綠一藍又不能亂轉,怎麼看都很很人火大】

奇摩新聞你也知道他搞得有夠簡便

有時候我都覺得搞不好我弟寫的作文都比他通順

【請注意許弟弟是半個文盲】

沒有文茜的世界周報

沒有悔之私樂園

沒有Animax

沒有美食大三通

沒有寵物當家

沒有料理東西軍

沒有命運好好玩

你叫我怎麼活下去?

噢~~~~~~~~~

我要第四台~~~

家鄉好啊家鄉妙~

可惜了現在刮大風

不然我想去買口酥餅

去吃肉圓潤餅麵線糊

我懷念阿振肉包的饅頭(饅頭比肉包好吃多了,包子都是油)

我要去吃老師傅的鴨肉羹排骨飯

(越打越餓了)

到彰化的話我還想去吃蘿莉

那兩隻不知道現在長成怎樣了

姊姊不知道有沒有變成小美人

他們家的茄子很好吃

蕃茄蛋也是

還有丐幫

大吃的丐幫不好吃

我有咬橡皮筋的感覺

有空的話

吃吃華山也不賴

突然想吃玉珍齋的鳳眼糕

市場裡的水晶餃

老闆人很好的無骨鵝肉

阿嬤買的豬腳

哈啾

我過敏了

聽說今晚吃咖哩和雞排

我下樓了

林仔頭我想妳





還有LV我想你~

50我想你~

其他我愛的人~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