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親親女兒要我打日常生活紀事。

  於是乎,我打了(攤手+菸)。

  (菸個屁呀?!)

  話說GLO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可喜可賀可喜可賀),但‧是‧

  重點來了。

  我的床來是來了,但是床板還沒來(噢他載錯SIZE,過幾天貨才會從台北調下來),所以我還不能睡......

  (爆炸悲情的)

  而且啊,我的櫃子在安裝時發生了一點差錯,所以都會滑出來(噢不過放心吧這是可以克服的技術性問題),梳妝台的玻璃也裝不進去要再調貨......

  (怎麼覺得這家家具問題連連?!)

  嘛哈哈哈哈,各位同志GLO家來是可以來啊~不過不能坐床就是了。

  另外,要我報告啥日常行程啊?我的一天無聊到掉渣啊。

           起床
  
           ↓
     
          上瑜珈

           ↓

          煮中餐

           ↓

         午休玩小電

           ↓

          煮晚餐

      (沒錯喔我5點就吃晚餐了)  
            
           ↓

     逛街、幫我弟補習OR繼續玩小電

           ↓

          睡前簡訊

     (應該很多人被我騷擾過吧?)

           ↓
 
           晚安

  如此平淡我講出來會被打吧?!

  喔對,前幾天去逛了新光跟衣蝶,新光雅詩蘭黛有個好人櫃姐,這是我在新光遇到最不歧視平民的櫃姐之一,至於衣蝶嘛,氣氛真的很好(唉我要趕在他封館前去看看),其實廁所是最大的賣點?(笑)

  還有,僑園其實比上閤屋好吃(很多),價格上也OK(中餐620,下午茶560),吃下午茶的話保證一餐抵兩餐!不過下午茶時間短了點就是了。

  好,日常生活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