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反正我的梗都用完了就來兌現開過的支票好了。

  軍火女王,顧名思義,上頭的女主角--可可小姐,正是如假包換不純砍頭的軍火販子,而且在整個TEAM裡的地位等同於女王啊廢話出錢的是老大,不然要她當女傭嗎?),喔喔整個就是我的菜我的菜啊啊啊~~女王殿下!!!

  整部漫畫的分鏡其實挺明快的,看到現在尚未有拖戲的嫌疑,但是其實他畫面頗凌亂,而且就你們所看到的,它的色調挺淺的,害我這種有眼疾在身的老人家看的有些吃力。

  至於另外一個主角,優拿,我現在正在努力的研究作者到底打不打算讓它們兩個之間有姦情,因為你看嘛......

  

 
  沒錯,優拿還是個孩子,就算再怎麼先天不良後天失調,這這個樣子看來最多最多也不會超過十四歲,而可可,就我目測的結果,大概是23~26左右(唉唷她也賣軍火好些年了),給個沙比斯算20歲好了,也差了......咦,只有六歲啊?沒事兒沒事兒,六歲不算啥,隨便嚼就吞下去啦!

  

  嗯嗯,小優拿也是我的菜,雖然話少得可憐,(唉,不是我在說,他跟對話框一起出現的機率微乎其微)將來婚後(?!對正常向過敏的請自動無視)生活該怎麼辦哪......

  

  其實優拿話少無所謂啦,因為KUSO的工作其實是可可的,噢不過不是我在說,可可真的有變態少女的因子(張張他應該跟你是同型的)......啊啊,好複雜的主角......

  

  嗯,大概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懷疑她們倆有姦情。

  

  而且我覺得可可懷有某種無以名狀的惡趣味......(似乎是玩弄優拿?!)

  

  耶,看到這張不要想歪,並不是優拿小弟開竅仆倒可可,他們正在槍戰,槍戰好嗎?一點都不旖旎的!

  好,其實我看完這個也差不多有半個月了(對啦,其實都快忘光了),不負責心得就到這裡為止,等待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