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正如糟糕島的英雄們所言--這一切都很糟糕

  尬的您們也幫個忙吧,那麼多人對台師大應用華語虎視眈眈是怎麼回事?好糟糕,有種自己要準備去殺生的感覺。

  該死的英文啊,如果俺再多個20分的話我就逍遙了啦唉。

  最近應該要勤磨水果刀,研究如何把人做掉。

  話說俺1~8的志願都獻給了台師大,走啦一大圈又繞回我高一時的宏願,我要上師大

  要知道人在旁徨無助時總會想起初衷啊,早知道今兒個我還是填師大我推甄就發瘋了的填師大。

  管他辣椒怎麼說,管他市場分析怎麼講,分析歸分析真帳下海去做的又不是分析專家什麼鳥的,要知道滿口育兒經的爹娘絕對是新手,兩性專家不是離婚就是沒結婚;只要是你喜歡的東西必定會做好他,做好了自然會找到出路。

  唉,還好我娘看到我的志願之後沒有反對,不然我就要抓狂了。

  現在要開始冥想我會上我要上我已經上了,管它有沒有用了。

  沒錯,還沒送志願出去的孩子們,GLO我在這兒發自我內心的跟你們請求..........














     少來跟老娘搶!













  噢對,那邊那個填師大東亞的誰誰誰也注意了,下一個就輪到你了!








  希望8/8我可以背著行李去林口!



P.S.:感謝張小龜兒提供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