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是阿尼,尬的真是有夠帥!跟今天主題有一瞇瞇關係。

  WOW~今天是大學博覽會是也~由於早上沒跟上林仔頭的台中團,於是我退而求其次待在彰化也NICE啦!(好吧我承認我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一直吵硬抝要小50跟WASH陪我去德安,最終還是大失敗!BY THE WAY WASH明天要去日本九州,祝她一路順風,行李箱變成次元袋把整個日本打包帶回來ˇ

  噢對,WASH肚子裡的種是個妖孽XD,唉唷我要考慮要不要把肚子裡的孩子嫁給他家兒子XD

  跟WASH說掰掰之後,我和50逛了凸海凸、然後趴答趴答的走去吃冰(謝天謝地化妝包找到了,我沒帶出去,不過我梳子放在化妝包裡耶,尬的所以事實真相到底是......?),冰店是新開的(似乎叫糖珀滸?),冰淇淋特價中(很棒喔!質地很細,吃的出來一點都不劣質),我叫了芒果冰,喔尬的天哪有夠大一盆,比我的臉大(看他有多大),我很努力的吃掉三分之二就宣告陣亡,看下次有誰想跟我合資嗑一盆啦!

  接著,找過了根本就放在家中的化妝包之後,(50對不起!)就出發到50家。

  50家在山坡上,跟我家一樣很偏遠荒涼,不過好~~~大~~~啊~~~(是因為隱形眼鏡讓所有東西巨大化的關係嗎?),他家還有草地可以讓兔子奔跑呢XD,兔子很可愛唷ˇ,我看到兔子被種在花盆裡的照片當場就開了好多朵小花啊,萌!

  當然,50家有許多爬山相關物,通通都被我的視網膜自動打上馬賽克了啊哈哈哈哈~

  再來,重點來了,我在50家看到了所謂的逆‧光源氏計畫中的極品--美少年夢工廠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當然,這種東西一定是被我A回家啦ˇ

  等我全破了再來貼圖吧ˇˇˇ姆,不過小孩真難養(摔滑鼠!)

  再來就轉移基地到樓下哈啦啦,嗯哼最終就回家了,愉快的一天ˇ下次再兩人約會吧50ˇ





  接著回家開了小電就看到50叫我看DG126的通知,俺懷著忐忑的心情開了......

  星野,你這腦殘!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老娘要改看軍火女王(是我的菜!)去,現正努力消化VOL。1中,改天放截圖&心得。

  



  大家來鹿港玩嘛~~~我可以當導遊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