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算完了幾家的落點分析,尬的,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落點分析這種鳥就跟求神拜佛一樣,只有神棍才可以給你生命中的一絲曙光。

  唉,接下來我們來分析到底誰誰誰有哪些個神棍好了。

  1。優仕網

    不是我在說這個神棍真是超級無敵刻薄的,看完當場讓我淚漣漣,哇靠,看來看去居然只有中興中文最好哪

    呼呼呼,讓我深呼吸把淚縮回去

    結論:這就是那種收了你錢還咒你家破人亡外加毒打你一頓的惡劣神棍,一點同情心都沒有



  2。成大

    這個神棍免費,刻薄也是普普通通,還OK,是我最差學校的底限,不過聽說他爆炸準的(啥,不過那個準的是藥學哪,藥學不冷哪)

 
  3。靜宜
   
    這位神棍您真的是天生的神棍,嘴甜又給了徬徨無助的迷途小羔羊們莫大的希望(樂觀到了一個極致),不過如果完全聽信你真是會被妳給害死,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公費)您居然給我0.9882的高T值,想讓我死是吧?台師大東亞文化暨發展學系也給了我保守選填,台師大應華則是安全穩固,媽媽咪呀,太仁慈了吧?一開始就做這個真會被害死,可是聽說他準哪,唉唷,希望他準。

  4。東海

    我的娘,這啥?好毒啊!台灣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公費)-21.53,當場就殺了我一刀,就連清大人社也只給我-6.78,天,哇靠,跟靜宜差好多啊,有人說他被靜宜殺的很慘,東海對他實在太好了是怎麼回事??掰了位,我有強烈的不祥的預感我會上台師大之類的(呸呸呸!)

  
  
  唉呀,我說,在這個不確定的年代裡想唸中文人社這種要命的冷門科系的不多吧?拜託各位家長行行好,如果您的孩子想讀啥勞子中文人社還有啥鬼東亞文化發展的,請把他這念頭揪出來撕爛,您的舉手之勞對GLO來說是莫大的恩惠!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