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擺了這麼張可怕的圖,不過唉呀我的媽這就是我想說的話。

  哇靠,十八十八我十八了耶。

  既然大部分我身邊的人都已經十八了,我想本人就不贅述滿十八的心境了。(就是那麼一回事,YOU KNOW)

  唉唷,媽媽,我是大人了耶。

  但是,更加衝擊性的事來了:喔尬的,6/15就是畢業

  媽媽呀,我的人生好精采,兩個大關卡就這麼手牽著手來跟我報到。

  是的,本人我,高中畢業了。

  我的青春在跟我SAY GOODBYE了耶,想當年,當本人還是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時,對高中總是懷有許多綺麗的幻想,就跟大家小時候一樣......不要跟我說你沒有(抓狂),我說你有!你就是有!

  (喘)

  沒錯,就如同下圖↓

  

  (噁,日本A片超喜歡讓女主角穿成這樣)

  以及這張↓

  

  歐買尬,這種東西大家在年幼無知的時候都有遐想過對吧?(不准跟我說不對!!)但是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高中都待了三年我還在去死團裡?!OK,活在女校是一個原因,但是你要知道那個誰誰誰,她們也早脫團啦!

  OK,我們來解構一下,看究竟是哪裡出了問題

  一般來說,少女漫畫看多了都會理出一個公式(如下):

  1。重點是開學當天:嗯哼,老套一點的男女主角會在上學途中相撞,吵了一架後就冤家路窄的發現是同班

   (OK,這我承認我錯失了一個大好良機,基本上我直到走進教室前眼睛都閉著呈現半睡眠狀態)

  2。再來就是情人節:沒錯,大家都愛玩鞋櫃裡塞情書跟巧克力這套,但是,沒有鞋櫃啊!再說校內都是女生,大家送巧克力送心酸的是吧?

  3。還有還有畢業旅行:這我就不贅述了,請看看我在關山摔的慘樣
   
   ↓

  


  


  


  唉,所以,我的高中生活就很平淡無奇的過了。

  還好啊,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