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本人心儀的亞連,就算他黑化了我還是很愛他。

本回沒有正常向劇情,腐女可以放心進入閱讀此篇讀後感,謝謝。

話說,黑靴真的放假放得有點久,就快要跟神田一樣,步上掛名主角的路啦。



↑你看連莉姐都說恁祖嬤已經凍襪刁啊!X的黑靴你什麼時候才來給我上工啊?!領乾薪領好玩的是吧?!

莉姊真是一針見血講出了我的心聲,還不只這樣喔,接下來還有更多過激的畫面。



L:搞屁啊!老娘受夠啦!

G:大姐冷靜啊啊啊......

啊啦!!!!莉姊使出了盧山昇龍腿狂毆透明骰子啊!!!幹的好!其實老娘在很久以前就想對學校的牆壁這麼做了啊!莉姊我崇拜妳!!!

接著,116真謎,亞連小弟就算沒有打怪經驗值跟LEVEL還是擎天飛梭般的直直升~證明了他真的是主角雜魚們就乖乖滾邊練等去吧!

啪萬




啪兔



↑亞連小弟駛出憤怒技---神樣的左手!←MAZDA廣告看太多

看到沒,畫面上顯示他的同步率高達110呢,莉姊用黑靴跟畫師打時同步率也沒那麼高,而且打完以後腿上還長圈圈

啪蘇利




喔,好久不見科大哥!

啪佛



喔,所以說克勞斯也經歷過這種憤怒技的洗禮......

這麼說亞連要陞官囉?!跟師父要從師生變同袍?!

啪壞



看!最經典的一幕!亞連用自己的左手鍊成斬馬刀啦啊啊啊啊啊~~~

神哪!等價交換原則真是奇妙啊!

啪矽思



喔~~~好帥啊~~~害我臉紅心跳了好久

不過,當我剛看的時候,內心的OS是這樣的↓




沒錯,騙人的吧?!

亞連要從CROWN變成市場殺豬的肉販?!我一直想到伊茲米的尪......←歹勢,小的僭越了

呼呼,沒時間了,116讀後感,草草在這裡結束,以後有時間再打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