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的我的阿木
,為什麼我還有鳥時間搞這種玩意兒?!(自毆)

話說,我一直搞不清楚這款藍龍跟鳥山明設計的那款藍龍有什麼關係,好心人拜託告訴我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吧!!

一開始是50跟我說著說著我才注意到原來小畑健跑去畫藍龍了,而且聽說第一回就給他A到破表,怎麼回事啊這?於是我抱著好奇的心理去瞄個幾頁,沒想到不小心就瞄完了20回 = .. = ......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爆清純的,一點都不A......

look!↓



這是美奧老師,我喜歡她的造型ˇ

一開始是說少年拉爾被強大的影獸」影龍」附身,眾人唯恐其為害世人,遂監禁之,只有老師」美奧」是拉爾與外界唯一的聯繫

↑我好像在做大陸尋奇之類的節目(汗)

關拉爾的」籠子」↓




沒想到到了第一回中間,居然出現了這種夭壽骨的畫面↓



你以為只是剝光而已嗎?錯錯錯!!!!這世界黑暗著呢!



喔買軋我的阿木~~~拉爾你在對恁老師做什麼?!?!該不會是你在籠子裡看了太多奇怪的東西了吧?!



喂,第一集就下這種猛藥,到後面不就要弄些莫名其妙的道具場面才夠看?



拉爾拉爾長翅膀~~~

呼呼,總之,其實藍龍看到後面並不會很A,但是,到18、9話之前我們的小拉爾都抱持著這種不知道該說是奇妙、可怕、或者是令人想扁他的態度↓








嗯,小拉爾,是色胚

唉,我要去唸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