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此讀後感為正常向ONLY,不能接受者勿入,若導致身心受創本人概不負責

  上圖是被發便當的好久不見的神田兄,願他安息希望他趕快回來~

  哎呀呀呀呀~~驅魔114你狠!!讓老娘等了兩個禮拜才慢吞吞的給我出來,唔,不過確實是在老娘心情低落的現在給了我相當程度的撫慰。

  話說,驅魔這東西似乎正漸漸走向本人不怎麼贊同的配對?!

  (圖例一)

  
  
  喂喂蘿特,你太過分囉,亞連小弟是要給莉姊親自拆封的

  不只這樣,我在114裡發現了我很久以前就意識到但是本人用力的催眠自己不要去承認的危險畫面

  (圖例二)

  


  欸......拉比小弟你有一點怪怪的喔......用膝蓋想也知道那不是真的莉姐啊,瞧你緊張的,我早在第九集裡面就懷疑你對莉姊心懷不軌啦

  唉啊,不過最近覺得其實拉比也不錯,(他好可愛ˇ)大概是因為亞連君最近長大了(瞧他,從Innocence進化之後就奪~嘛滴MAN,奪~嘛滴黑呀!),GLO突然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寂寞吧(娘親的心境?!),還有,拉比你把髮帶拿下來比較好看啦!

  

  瞧,多棒啊!

  OK,今天114回的讀後感到此結束,GLO準備開個賭盤來個大猜測,看看莉姐美麗的黑靴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用(黑靴也罷工太久了吧?!)

  附上截圖X2,證明我還是很愛亞娜這對的

  


亞連,光牽手是成就不了大事的




拜託,請走出一壘吧!!!!











唉,心情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