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50的羅珊娜

如題,這次要來介紹鬼本。

所謂鬼本,就是指我跟小50的聯合怨唸,裡面充滿了偽H圖,大量正常圖以及偏激圖,還有少量的逼ㄟ囉。

今天要說的是我跟50專用的術語。

1.好鬼~~~~~~:意指圖超出了接受範圍

2.好A!!:GLO專用

3.我沒聽到:GLO聽到逼ㄟ囉相關用語時的反應

4.出作業:指GLO把話好的圖交給50要她補背面這動作

5.你這個A胚!:50用來罵GLO的話

蘿莉騙我,他說今天要寫心得給我結果到現在還在看逼ㄟ囉文,哼。



↑這張很鬼,我承認。

可是我還滿喜歡的啊,雖然不是我的風格~~



↑雖然這不是鬼本裡的,但是GLO平日都畫這種圖(其實還OK嘛,小蛋糕一塊啊)



↑PHOTOIMPACT很好用~~ˇˇˇ



↑50的亞連



↑俺的亞連

其實我跟50的畫風現在越來越好認了(漸行漸遠?!!?囧rz!!)




本人偏激時的作品,下次貼50的ˇˇˇ









啊啊啊啊~~~沒時間了,等第二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