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有哪位先知可以跟我開示一下作怪夢可不可以被分進文學創作??還是我要把它歸為影音作品??

   看樓上那棵一臉賤樣(嗯~我愛ˇˇˇ)的大根就知道了,本人最近做的夢爆詭異,害我明明每天都12點半就爬上床還是累斃了,噢。   

  噢,是怎樣,我最近做的夢不是一直跑一直跑就是追不到公車,不然就是夢到有人拿著逼ㄟ囉咻咻咻的揮舞著手中的皮鞭跟蠟燭硬是要我看完之後交心得......等等,這怎麼我之前打賭賭輸了被逼著看觸手系的阿斯蘭本子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這一切都是夢境反映現實囉? 

  聽你在剝鞋!!

  如果是這樣照道理說我應該會夢見這種東西啊↓ (巴布拉逼逼逼逼~~催眠你自己~~小紅帽是正太正太是正太~~~~~~~)

  【圖例一】    

 

  紅帽子正太:解結~那個~~~我會怕~~~......//////

  狼:(笑)乖,不要怕,第一次都是這樣的,解結會很溫柔的ˇˇˇ

  正太:啊啊啊~~~為什麼解結要把我的***給***然後再把***給它***??

  狼:這你別管,乖乖給我閉嘴躺好就是了ˇˇ

  *****(妄想完畢)*****

  亨亨,該來的不來盡來些有的沒的......我已經肖想做這樣夢的很久咧

  話說某人(雌,已成年)在前陣子生病時跟我說他做了自己去嫖的夢 

  當下我本來想問:嫖男的還是嫖女的?!?! 

  但是問出口後變成了:你是要怎麼嫖? 

  唉,糟糕,這是欲求不滿的徵兆嗎??(其實只是病了) 

  星野妳快給我畫驅魔!!   

  冷氣機又下冰雹,總務處趕快拿去送修啦,不然會發生第一起學生在電腦教室裡被冰雹砸死的慘案

  


  唉呀,話說好高級學校要收男生了?!

  學弟來得太慢啦!老娘都高三了你們連個影子都還沒見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煩躁啊~~~~~~~~~

  買了歷史講義,忘了帶票子只好跟阿土勒索,沒想到她老倒是爽快,直接拿出一把錢抽出藍色的小孩之後就把紅色國父賞給在下了

  當下我心中的OS是:

  挖靠,做備審真不是蓋的,阿土耶~~阿土經過了每天都4點睡的摧殘終於瘋到拿鈔砸我了!!

  
下次去跟書涵要要看好了,她老爸最近升官,半昏迷之餘搞不好就掏出小孩來砸我跟我說不用還了

   我好煩躁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