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貓想跟你說的是,靠!你看三小?(指)

  好,我偏激了,因為看了某宅男的網誌,所以連自己也宅了起來。

  話說宅男真不是蓋的,看了他們的網誌讓我好快樂(笑),所以其實我也是宅氣一族?!(驚!)

  喔喔~最近太黑了,我得找些樂子讓自己平衡一下。

  (啪拉拉拉拉~冷氣開始下起冰雹,媽媽我還不想死~~氣象局又唬爛我,他沒說冷氣會下冰雹~)

  旁邊的蘿莉在看兩個男人這樣那樣【如圖例一】(另稱:敦倫)的文章,還發出竊竊的猥褻笑容

  【圖例一】↓

  

  受:嗯嗯啊啊~~這裡不行那裡也不行~~ˇˇˇ

  攻:這裡可以那裡可以哪裡都可以~~~ˇˇˇ

  受、攻:

  我說,蘿莉啊,


  為什麼女生看到兩個男人抱在一起這樣那樣就會腦衝血咧?嘎啦?我們來問一下蘿莉。

   :蘿莉蘿莉,為什麼妳喜歡看逼ㄟ囉??


   :這是一種神聖而至高無上的境界......嘎啊!!萌上了就是萌上了,阿不然你是想怎樣?

  (被巴)

  所以......碼的冷氣又開始下冰雹啦,我要趕快逃!
    
  (我發現我很不會結尾咧,真無力ˊ0ˋ~)







  乖乖,孩子們最好回一下~

  



  明天見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