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腰酸背痛。

  久久跑一次大隊就給我來個第一棒是怎麼回事?我看起來就是攻擊力負值的樣子啊,怎麼拼得贏人家啊?真是的......害我拼了老命在跑(而且還是最內道,我暈,整個就是想謀害我,體育組你好樣的),算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反正也是最後一次當濫好人了,就來個超級沙必死好了~

  不過還是挺高興的,居然沒有最後,可喜可賀!

  想我待過的班級,體育好像都不是很強的樣子啊。

  這次有滿多班級都是玩票的在過運動會,沒辦法啊,都下學期了,誰還有勇氣花一個月去搞那個只有三分鐘的欖仁風情?不過14班妳帶種!我欣賞!!!

  噢噢噢,我腰酸背痛啦。

  最近主教真的給他非常令人厭煩,明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最後一節要佈置會場,住宿生廣場點名這些他REVIEW在REVIEW)重點是主教說話根本沒有重點,啊嘎,我常常呱啦啦廣播三分鐘聽完之後還是不知道廣播的重點在哪裡。

  主教啊,就算你是國文系畢業的也不用這樣刻意的展現你的才學,重點是還弄巧成拙,學妹一聽到是你的廣播都尖叫著跑走了呢,以後廣播這種是拜託就交給周教或蔡教來就好吧,他們講話比較有重點不會拖泥帶水,行政工作是講求明確跟效率,不是讓你秀發音跟修辭用的......

  唉,糟糕,最近我暴躁掉了,真對不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