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說得真好,我的心啾啾的痛了(淚)   

  長久以來,我不斷的強調本人並不是色胚,無奈眾家親友都漠視我的抗議,硬是塞了個色胚的頭銜給我,還跟我說不要以為你是朱孝天就可以花......

  大人冤枉啊,我只是會不知不覺的牽起走在旁邊的人的手還有有亂抱人的習慣而且呀,我又不是誰都好(小聲)。好啦,我承認我該看過的東西都看過了,不該看的也看了,可是可是,為什麼只有我被罵色胚啦~~~~你說我變態我不能否認(犯罪者之路!),可是人家不是色胚嘛,啊嘎嘎~~~~

  所以結論是:
我不是色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