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啥無名分類沒有普通的日記選項呢?害我每次在按"愛情日記"的時候都按得好心虛(啊啊啊~我哪來的愛情日記可以寫啊?神哪,賜給我一個可以談戀愛的人吧!!)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發生在今天中午,我吃飽飯的當兒......



  今早一起來,就發現馬迷已經自動幫我請了假,大概是我昨天反常,九點就乖乖上床躺,還有半夜咳的很嚴重的關係吧(笑)。

  雖然賺到了一天假期,但是我還是休得很良心不安,(我{今天}的身體還沒破到不能去上課呀~~),但是,今天中午吃飽飯之後,我發現今天沒去上課是今年以來我做過最睿智的抉擇。



  話說吃飽了飯打過了嗝之後,我又是一陣狂咳,咳完之後鼻子就塞住了,和往常一樣,我抽了一張衛生紙準備擤鼻涕。

  吸氣,用力......不對,這感覺怪怪的。

  我低頭一看......不‧會‧吧?!?!?!

  媽媽媽呀~~~怎麼都是血呀?!?!?

  在亂叫了一陣咳了幾聲又吐了幾口血之後,我終於平靜了下來,並且冷靜的判斷出應該是咳的太用力造成啥勞子的黏膜破裂所引發的出血。

  然後終於有心情開始妄想......

  妄想之一──
  (看著窗外落葉)怎麼辦,當最後一片葉子凋落之時,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但是、但是我還沒跟你說......(一陣狂咳)

  【毆!!窗外是木麻黃,掉得光才有鬼!!】

  妄想之二──
  (拉著窗帘跪在窗邊)怎麼辦......我真的會就這麼死掉了嗎?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哪~~

  【建正太後宮的夢想,我想很多作娘的都不希望它實現】

  妄想之三──
  (一手撐著身子遙望遠方)寶玉,寶玉......你好──

  【囧rz~對不起,我知道我這麼大一坨不適合扮黛玉~】

  妄想之四──
  (躺在床上)英台,妳現在......咳咳咳,妳現在應該已經跟文才成親了吧?(吐血)

  【啊啊啊啊啊~~我愛的是男人呀~~】

  妄想之五──
  (擁著抱枕)劍心......你回來了......

  妄想之六──
  【還有誰吐過血的啊?一時想不起來......】



  總之,吐血的時候就是妄想的大好時機呀~(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