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W022-妖怪過敏症03  

啊啊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莫名其妙的我又要來公告一下書訊了

我現在真的相信人在創作的時候真的會小精靈上身

因為寫完之後我再爬回去看

會覺得咦這東西真的是我寫出來的嗎?

(不過也可能是我記性太差所致

今天我第兩百次忘記自己把腳踏車停在哪裡)

 

照例我們要曬一下出版社的官方消息:

戳我戳我

上市日期是3/20

裡頭照例充滿了小狐狸的內心戲XD

還有阿拔阿母相愛相殺番外篇

然後我要說的是第三集封面離姬穿的衣服我根本也有一套啊!!!!

繪者一定有偷窺過我的衣櫥(造謠)

啊不過我跟女主角個性一點都不像

硬要說的話我還比較像沈霽或是小花兒XDDDD

我跟女主角唯一的共通點應該只有喜歡蝴蝶結還有心裡住著一個話癆這兩件事吧XDDDD

 

還有,我好像是時候鼓起勇氣來問一下大家對於妖敏的心得惹

只要在底下留言寫下你對《妖怪過敏症》一、二集的心得(50字以上)(助教病發作XDDD)

就有機會得到《妖怪過敏症》第三集一本

可以要求我在上面寫些什麼東西  我配合度很高的XD

(但是叫我寫一篇番外我應該會無視掉這個要求)

如果有五篇心得,我會抽出兩本贈書

有十篇會抽出三本,十五篇抽出四本......以此類推,各位了解了嗎?

有疑問請舉手沒問題就原地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