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不會用wink,所以只好土法煉鋼用最蠢的方式

  

為了避免抽到我自己還要再來一次好麻煩

所以數字是扣掉重覆留言的留言順序喔(不是留言上頭顯示的樓數)

所以恭喜第二(胤夜)、八(夏)、十三(耳機桑)、十六(ㄇㄇ)、二十(雞排)號桶學~

請在下面留下收件人姓名地址,還有你想要我寫什麼吧!!^_<**

沒有抽到的桶學甭灰心喪志,如果心得到了25個,我會把前面沒抽到的桶學跟新留言的桶學做個排序,再抽出一本的!

心得到了30個是抽出兩本,以此類推~(所以快去拉你的親朋好友寫心得吧!!!XD)

好惹我身體微恙明天還有馬拉松課程要上,(簡而言之臣妾乏了),先晚安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