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8/8,水星逆行。

  代表懷舊、焦慮、故人再回、錯誤的決策、語言的歧異造成的誤會......等等有的沒的一大堆,是很麻煩的東西。

  更糟糕的是,水星是雙子座的守護星,也就是說,以占星的層面而言,我的腦袋會故障得比平常人更嚴重一點。

  就我側面觀察,水逆期間真的容易懷舊傷感(但我觀察的對象也就那麼幾個),然而一介愚婦如我,當然也不能跳脫大宇宙的法則,不斷的回頭去看我過去的文章。

  結果我發現我從前真是一個幼稚的孩紙(摀臉)。

  關於我,以及其它 

  哎呀我的媽‧無愛之人 

  明明就是想被注意,想被愛,所以才會寫出這種東西的吧。

  明明就覺得自己特別死了,我就是孤獨一匹狼跟世界處得不好是一定的,我這一定是什麼精神方面的情感方面的缺陷之類的。

  結果並不是欸,大家都會這樣吧,偶爾有那種獨存於世的孤寂感,或者心裡很深沉黑暗的那一面,只是有人跟它相處得很好,有人把他藏得很深,有的人根本沒發現自己有這個部分,只是單純的按照本能行動罷了。

  明明就是想建立一段深刻的關係,所以很躁進的不斷黏著(或是煩、叨擾)人家,當沒有獲得期待中的回應時,卻又覺得對方不夠在乎自己而生起悶氣,然後逃開,再來覺得自己格格不入超可憐的我是被害者。

  現在看起來一面覺得當時的自己有這種心態完全可以理解(因為到現在根本還是啊只是症狀稍稍的減輕了一點),一面覺得啊啊我怎麼會這樣咧是青春病嗎?

  其實應該是有點幼稚吧XD

  曾經我以為成熟是滄桑,是不快樂,是勉強自己,後來發現好像不是這樣的。

  而究竟成熟是怎麼一回事,我想我還不清楚,最近有很多事情我搞不太清楚,比如安全感,比如愛,,比如喜歡,他們的感覺、分寸、界線、表現形式,我曾經以為的那個模式因為某些人某些事正在逐漸解構,什麼時候再重新構築起來,我不知道,但暫時這樣吧,總有一天我會在人與人的相處中找到答案的吧。

 

-------------------------------------

舞孃俱樂部還不錯看,純指視覺上的,劇情跟演員演技我不敢恭維。

但克莉絲汀(當時的)身材真好啊!腰是腰胸是胸屁股是屁股感覺上也挺結實的!

我果然喜歡看妖孽型的女生XD

什麼清新啦氣質啦都是浮雲

傑克的身材也很棒!那家俱樂部不做黑的太可惜了(大誤)。

但是我覺得泰絲被邊緣化了,感覺上尚恩還比較搶戲讓我比較有印象

這暑假我好想一天一部片噢(扭)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三四年級放暑假被丟在阿公家,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報紙找電視時刻表,把所有的怪獸電影(摩斯拉大戰哥吉拉那類的)都看透透,看完就看香港殭屍片,然後就是林志穎的電影跟烏龍院什麼的,我小時候好愛林志穎他是我初戀XD(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