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實話,唉,我真是個無愛之人。

  剛剛逛完大家的(熟人‧點頭之交‧麻吉‧網友們)部落格,發現有一票人很青春年少的為情所困,友情愛情,都有。

  我咧?我大概只有親情出問題的時候才會哭得淅瀝嘩啦吧,光用想的就噴淚了。

  反而友情愛情我冷感的很,莫名奇妙的冷感。

  散了就散了,走了就走了,來不及的,就讓它永遠不要發生,說不出口的,就把它留在心底直到世界末日。

  唉,我糟糕。

  其實我討厭,很討厭認真的用語言去溝通一件事情(所以我說的話沒有營養),因為我稜角太多,太神經質,太敏感,說著說著就會有摩擦。

  所以我喜歡我的世界安安靜靜,靜默無聲。

  大概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像個老人,安安靜靜等待風化的老人。

  我也一直很難相信永遠這檔子事,所以我才一直對自己做心理建設,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就算現在在一起總有一天會分開,總有一天會淡掉,這是一定的,不要傷心嘛。

  所以就莫名奇妙的不去愛了。

  因為愛總有一天會淡,距離,時間,環境,成長,讓原本再怎麼契合的齒輪都會產生摩擦。

  家人,那是再怎麼樣都得愛的,基因的血緣的東西說不了謊。

  其他的呢?

  淡掉了都淡掉了。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見面尷尬想來傷神的淡,像永遠退不掉的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