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得到了一包milk17牛奶棒(謝謝招生組!【鞠躬】),據說是高雄名產將子,我拿到的是伯爵紅茶口味。

  然後這是官網: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templet/products/product.asp?shopid=47756&product_clssn=117029&productsn=1973331&page=1

  基本上他就跟官網上長得一樣,沒有色差(這種東西怎麼會有色差=  =),而且長度相當驚人,比招生組的尺還長,而且對牙齒來說相當的堅硬,本人在啃的時候彷彿聽到我做過根管的上門牙跟下門牙在尖叫扭動哭,所以我最後是用犬齒消滅牛奶棒的~

  至於口味雖然是見仁見智但是我覺得伯爵紅茶真得很微妙,基本上伯爵紅茶+牛奶會變成鮮奶茶產生草酸鈣......離題,總之變成鮮奶茶,但是伯爵紅茶牛奶棒在嘴裡的味道不是奶茶口味反而相當的微妙,我認真的吃完之後立馬跟梅子媽MSN:

GLO 說:
 但是我覺得我跟他之間有隔閡感我TOUCH不到他的真心

梅子媽說:
 他有加芝麻,我比較喜歡純的

GLO 說:
 那不是芝麻是伯爵紅茶口味
 難道就是伯爵紅茶讓我們產生隔閡嗎?

梅子媽說:
 是喔!
 感覺不出來XD  

GLO 說:
 訴啊!!!
 那原味的可能會比較誠懇吧XD


梅子媽說:
 應該會吧XD
 這個組合比蜂蜜牛奶還要貌合神離

總之伯爵紅茶跟牛奶棒不適合,但是硬讓他們攪和在一起會激發奇妙的違和感,不過牛奶棒會停不下來倒是真的,雖然它們是貌合神離的一對可i can't stop it.T______T

不過我推測原味的或鹹的有可能會不錯吃,我剛剛在官網上看到有麻辣口味我心兒頓時砰砰跳了一下~但是他太貴我吃不起(枯),只好期待中樂透了

最後再次感謝招生組賜我牛奶棒

P1190972.jpg

↑證明我有吃它XD

然後沒睡飽讓我大小眼我心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