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不負責書評,因為我很久沒睡好很累所以會開始胡言亂語(XD)


  考完歷散之後我立馬奔到神農去抱了兩套漫畫回來這樣,分別是《最高機密》跟《閃亮☆銀河町商店街》。

  不過其實我對最高機密的愛沒有很大,應該是因為裡面偷渡了很多我其實不怎麼喜歡的東西,像是連續殺人、一堆內臟blahblah之類的,我這個人不喜歡看那種看起來很痛的畫面,不過熱愛獵奇的人來看這部應該會覺得這部的血腥程度只是根毛罷了,因為屍體(有時候是活體)的斷面挺乾淨的,而且也沒有什麼腐爛的組織之類的東西......小紅你真的很奇怪耶,不是叫我看伊藤潤二就是叫我看連續分屍案(咖茲!)。

  

  (↑清水玲子的人物一向很漂亮)

  其實我還挺喜歡這個題材的,不過表現手法是我不尬意的獵奇,我還是沒辦法食得很快樂~"~......還有雖然薪室長很萌,但其實我愛的只有他的肉體,他本人的個性我倒是不怎麼欣賞,現在我反而不是很喜歡看那種背負了沈重過去然後就變得陰沈的角色(笑)。

  OH,by the way,其實我有感動到的是第二集尾聲天地的死前影像跟岡部的外傳那裡(所以我看完第二集之後又去抱了後四集回來),其他地方都還好,論個性的話,我還比較喜歡青木(雖然他很弱)還有岡部(雖然他是大叔XD)。

  基本上我是因為小紅一直爐我所以我借了,如果她不叫我借的話這部應該永遠也不會被我帶回家,不過也不會後悔啦,只是沒很愛。


  
  再來就是《閃亮☆銀河町商店街》了,夫夫夫。

  (三毛小黑跟阿守↓)

  


  我必須說這一部真是好青春好熱血好純良的漫畫啊啊啊,三毛跟小黑很可愛,葉葉跟Q這一對讓我很想祝福,佐兒我不知道我該給她如何的評價因為這一切不是她的錯啊~還有阿守整個就是我的菜,淫亂(?)的天然呆很萌(大笑)。

  這一部其實溫馨中帶點傷感,大家在書中都慢慢的成長了,很多本來很單純的事情也變得複雜起來。過去看不見的東西,現在看見了;目前為止,從未感覺到的東西,現在感覺到了,像這樣的事情,一定也每天都在改變吧。

  青春是一首曖昧的詩,很多東西都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才最美麗。如果時間是一管顯像劑,那麼青春就是介於夢幻朦朧的童年與清晰尖銳的成人世界的過渡,好像什麼都知道了,又好像依然懵懂。

  少年哀樂過於人,歌泣無端字字真。我還滿懷念那一段時間的,畢竟長大了淚腺好像也不那麼發達了。青春是揮霍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